Orbit

:::

國際文化交流 日本國立弘前大學參訪健行科技大學

  • 2019-12-19
  • AF 7900

This is an image前排左到右是陳柏壽老師、田中紀充助教 、 石塚哉史教授、林玲圓主任 、 廖梨月主任、劉書彥老師 、黃金梅老師。
2019 1218 桃園市健行科技大學在企管系林玲圓主 、陳柏壽老師與應用外語系廖梨月主任、劉書彥老師的帶領下, 體師生喜迎來自日本國立弘前大學的 10 位師生 石塚哉史教授、田中紀充助教、 8 位日本大學生 菅原渓花 石川匠 伊藤朱里金田小田中 あさひ松岡みなみ 三上佑磨 山下愛莉 企管系時尚專業教室舉行盛大 國際交流活動 在活動中,企管系 與應外系 使 用活潑流暢、簡單易懂的日文 熱情的歡迎日師生的來訪與。
林玲圓系主任 表示,健行科技大學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火車站附近,交通便利, 鬧中取靜, 與日本國立弘前大學的地理位置相似。
重要的是,兩 大學都同樣堅持養成 好學有禮 的學風。在歡迎儀式中,兩校分別有學生代表上台 自我介紹與簡報 ,同時雙方師生也相互交換禮物。
日本國立弘前大學的學生們全員輪流上台 簡報 的由來 與研究領域,弘前大學(ひろさきだいがく Hirosaki University )位於 青森 弘前市的一所國立綜合大學,前身是由青年師範學校、醫學專門學校及醫科大學等三所學校合併而成。
簡報之後分成小組,由企管系應外系的 同學負責校園巡禮,介紹健行科技大學的校園文化。隨後雙方一起在 企管系的 時尚專業教室進行 專題演講與 師生交流。雙方使用中文、英文、簡單的日文來 進行溝通,彼此 互動 極佳 ,顯示出台、日雙方良好的情誼交流不僅留下 美好的回憶 滿滿 收獲與感動,更以感恩的心期待下次的國際互訪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訊息來源 : 健行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