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

:::

国际文化交流 日本国立弘前大学参访健行科技大学

  • 2019-12-19
  • AF 7900

This is an image前排左到右是陈柏寿老师、田中纪充助教 、 石冢哉史教授、林玲圆主任 、 廖梨月主任、刘书彦老师 、黄金梅老师。
2019 1218 桃园市健行科技大学在企管系林玲圆主 、陈柏寿老师与应用外语系廖梨月主任、刘书彦老师的带领下, 体师生喜迎来自日本国立弘前大学的 10 位师生 石冢哉史教授、田中纪充助教、 8 位日本大学生 菅原渓花 石川匠 伊藤朱里金田小田中 あさひ松冈みなみ 三上佑磨 山下爱莉 企管系时尚专业教室举行盛大 国际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企管系 与应外系 使 用活泼流畅、简单易懂的日文 热情的欢迎日师生的来访与。
林玲圆系主任 表示,健行科技大学位于桃园市中坜区火车站附近,交通便利, 闹中取静, 与日本国立弘前大学的地理位置相似。
重要的是,两 大学都同样坚持养成 好学有礼 的学风。在欢迎仪式中,两校分别有学生代表上台 自我介绍与简报 ,同时双方师生也相互交换礼物。
日本国立弘前大学的学生们全员轮流上台 简报 的由来 与研究领域,弘前大学(ひろさきだいがく Hirosaki University )位于 青森 弘前市的一所国立综合大学,前身是由青年师范学校、医学专门学校及医科大学等三所学校合并而成。
简报之后分成小组,由企管系应外系的 同学负责校园巡礼,介绍健行科技大学的校园文化。随后双方一起在 企管系的 时尚专业教室进行 专题演讲与 师生交流。双方使用中文、英文、简单的日文来 进行沟通,彼此 互动 极佳 ,显示出台、日双方良好的情谊交流不仅留下 美好的回忆 满满 收获与感动,更以感恩的心期待下次的国际互访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讯息来源 : 健行科技大学